党建工作

农学院召开“如何理性爱国”学生党员主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4-24点击量:

   近日来,面对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图谋,面对四方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为引导学生“合法理性”的表达爱国热情,4月24日中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如何理性爱国”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俊波参加了座谈会,与46名来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农学院团委书记张卫国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农产051班的学生党员尤建伟说:“盲目的爱国只会给祖国添乱,我们应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之志,努力投入到建设祖国的学习中去”;来自植保051班的李晓雨说:“中国是发展中的‘雄狮’,中国的发展需要稳定的社会环境,对于某些国家干预中国举办奥运的行为,我们要以包容的心态、辩证的对待”。学生会主席崔兆丰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鑫琳分别作了题为《爱国主义如何更有力》和《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的发言。  

   最后,潘俊波副书记对广大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理性爱国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中国”的“中”体现了中正和谐的精神和传统,我们应该坚持和牢记这一点,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好我国当前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建设好、发展好我们自身,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和谐奥运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