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八大,服务身边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8点击量:

   113日,农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体拜访了学院退休教师党员,向前辈汇报学习与成长、倾听前辈的教导、为前辈作力所能及的家务。在拜访王克荣、赵希勤夫妇时,两位前辈自豪而光荣的回忆起年轻时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的真实过程,同时又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前辈们满怀期望的叮嘱学生:要自觉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东农的精神和校训,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1
4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义务清扫了农学楼办公区和学生宿舍周边的环境。
   11
6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了“励志•成长”座谈会,支部书记高运来主持了座谈会。来自本支部的3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党员,分别从如何正确处理学业与勤工助学的关系、如何克服自卑心理、如何自强自立等方面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生党员还为201218名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教育、坚定了信念、明确了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和奉献意识。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以崭新风貌、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十八大”献礼。